3kg

那又怎样呢有谁可以代替我活下去吗

千里共如何,微风吹兰杜

情人节快乐!

做了今年的乐生日无料,各方面考虑后决定分为先行审核与无条件领取两个批次,先行审核自2023年2月14日本宣传发布开始,具体开始时间取决于lof什么时候放我,截止于2023年2月25日12:00。

通过先行审核可领取宣图内全部周边,邮费需自理。审核条件为:

  • 过去12个月内在乐平tag内发布过本CP相关内容

    或

  • 在审核开始时(即本宣传发布之前)关注了@3kg与@咖啡糖炒西兰花,且过去12个月内与双方博客均有有效互动,审核方均对申请人id有印象

        *本条审核标准无法量化,较为主观,如审核未能通过请见谅

如参加审核,请通过lofter私信@3kg,主办将于24小时内回复告知审核结果与领取方式。

简单说就是能够证明真的喜欢我cp或者真的喜欢我本人(……)就可以领,各类制品起印量都比较大,无条件阶段一定会有余量。

审核阶段能多发出去一些的话我们会很开心,请大家不要客气(?


审核结束后,余量将于2月25日晚20:00在淘宝店铺风沙星辰社上架,届时显示库存为实际库存。

此阶段无领取条件,拍下对应商品选项,将随机发送对应的同类型制品中任意一件。不同品类可以同时拍下,但每人每类限拍一份,需要实付0.1元及运费。

不做审核,但如领取请喜欢并推荐本篇宣传内容。


流沙/烫色类制品均可能存在瑕疵,两个阶段均不对无料制品做任何售后,请在知悉且接受的前提下领取。

评论(31)
热度(34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3k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