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kg

那又怎样呢有谁可以代替我活下去吗

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

*人物和帐号卡都采用了台版人设

约稿,画手是 @我吃巧克粒 老师,想表现的是平打碎玻璃把乐从两人的旧日画像中拉出来的场面,赶在挖个坑把爱人埋了的传统佳节(?)发出来了



 

其实看书的时候觉得网游混战再见繁花血景那段本身是非常积极(?)的,是让所有人更快接受新局面的契机。在大家都突然被已成定局无法弥补的事情蛊住的场景里,自身的缺憾最没有可能弥补的孙哲平跳出来做很决绝的事情,致使包括于锋和百花粉丝在内的所有人无论是否理解到他的用心,结论上都更能(不得不)move on了。

对于他俩来说很多事情其实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无法挽回,因此看到这段我本身是激动但没有非常遗憾……让我大脑空白的是后面两章,和粉丝对峙结束继续重开网游混战时,张佳乐对叶修喊还想再破一次我们的繁花血景吗,叶回话说呵呵你的资讯太旧了,老孙你站开点,打到你我会不好意思的。

张佳乐,在孙哲平让你射杀心中杂念斩断过去、为此和你一起对旧时粉丝刀剑相向的三十秒里,你想的是别想再破一次我们的繁花血景了…………以网游的激烈程度和战斗方式看,混战不会持续很久,他真的很喜欢这个存续时间不会超过半分钟的怀旧服贴片广告,而我要死了。


评论(16)
热度(2477)
  1. 共10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3kg | Powered by LOFTER